一段感情裡,很難不經過了很多風雨,就能得到幸福。
最近歷經了一段很大的挫折,
一直到現在,才有勇氣跟大家分享最近一路以來的心情。

當一段感情觸礁,
妳是選擇責怪讓你傷心的他,
還是選擇先潛沉自己一直受傷的情緒,
然後再想想該怎麼決定走。

我,選擇後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幾米很著名的卡通,
向左走、向右走。
感情的抉擇,往往也是這麼一回事。
當你選擇了分開,你必定要不能再回頭張望,
因為每一次的張望都會是傷,
妳只能帶著曾經擁有過幸福給你的溫暖,繼續勇敢的往下走。
但你與他曾有的交集,也將因為分開而成了越來越遠的兩條線。

而當你選擇了重新牽手面對風雨,
你就該有心理準備,
妳必須拿出很多的勇氣跟堅強,
去坦承面對曾經不堪留下的傷口。
或許這樣的傷痛令你痛不欲生,
但如果你的他願意在你身邊陪你度過,
那又何嘗不是你們一起經歷了另一個險要的山頭,
距離永恆的幸福更近一步呢?

我要說的是,
人沒有完美,生命必然有瑕疵,
更何況是一段感情。
再美好的一切都會有一點傷,才能成就幸福的可貴。
端看你如何去面對這些不完美的痂,
如果你確信他值得你再愛一次,
那何不給你們再愛一次的機會;
如果你選擇了這裡便是你們的終站,
雖然難免有遺憾,但別忘了他還是給過你曾經擁有的快樂片段。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賭注,
我不敢說我的選擇完全是對,
但我相信人都是善良的,
也相信愛一定有它應有的美好。

放下才能讓心平靜,
原諒只是成全自己的心更完滿。
(嗯..有種被證嚴法師附身的feeling..)
這一篇文章送給這些日子為我打氣的你們,
也為我自己祝福。

我相信當我真的走過了這一切,
我會變得更好,
擁有更寬闊的心胸,
還有更寬廣的人生。

p.s>>>>大嬸亂亂想..不過,如果走到最後還是到最後要以分手來作為收場,那大嬸應該也沒有力氣談戀愛再愛另一個人了,到時就當個會跳艷舞的尼姑好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