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很久,大嬸回來了。
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呢..
我很好,真的很好。

除了一些狠shit的事情之外,其實大嬸大多的時間,都會盡力的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謝謝很多素未謀面,卻每天來我的網智為我打氣的你們。
人生本來風雨便多,但誰能跟大嬸一樣有一群陌生卻有義氣相挺的朋友,
這真的是大嬸在這一次挫折中受到最大的體會,
不管怎樣,
我有你們。

所以就算到最後只剩一個人在看我的網誌,
只要有人想看,
大嬸便會繼續的囉唆下去,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是一場十分隆重到歪腰的記者會。
會這麼說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現在的記者會通常便是請了幾位藝人來亮亮相、名模走走秀就差不多了,
沒幾家能這麼大手筆的將觀月亞里沙給千里迢迢的請到了台灣。
請到台灣不說,
動用到遠東三樓整個廳氣勢無敵驚人,
原本兩點開始的記者會平常大家姍姍來遲,
今天大家根本是時間還沒到就來急著卡位了。

而跟卡詩常常交替使用的TSUBAKI,大嬸本來便是它的Fan,
於是這樣的記者會一定要來湊熱鬧搭!
(尤其從小看觀月的戲長大..ㄟㄟ..別吐,大嬸真的是看觀月的日劇長大的咩=..=)

原本為紅色瓶身的TSUBAKI這一次推出的是白色系列,更添加了能深入髮絲底層的胺基酸,
至於多有效,待大嬸回家來親自實驗再來做分享。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TSUBAKI的香味真的是一流,
每一次洗完頭髮一直到隔天頭髮還是香到一個翻掉。


然後看完記者會大嬸最大的心得就是..日本人真是有前到一個翻掉,
明明只是洗髮精的廣告卻請了12個代言人..嗯沒聽錯,真的是12位耶。
我的天ㄚ..還記得小時候看資生堂PN廣告請了三位代言人就令人吒舌了,
這一次還請到幾乎都是第一線的女星來作為代言。
不過大嬸在想,企劃當初光是在排大家的位置應該就得傷透腦筋,
要怎樣安撫一次12位大牌中的大牌。


這一次TSUBAKI不但請到了其中一位代言人觀月亞里沙,
更請了竹內結子以及仲間由紀惠為台灣的媒體說幾句話,
看得出來真是用了超多心思的。

大嬸碎碎念:尼哄真的是真的是有夠愛比排場的,不知道在TSUBAKI之後其他的競品又會使出什麼樣的 方式來迎戰這場人氣大戰,大嬸建議不妨下次來個大陸女子12樂坊,跟他拼啦!!

 

&很多人關心大嬸關掉的相簿已經重新打開了,相簿比以前更是猥褻不堪,歡迎來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