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不要當婊子
 PART 1: http://www.wretch.cc/blog/iamparis/12546798



歡迎轉載文章

不知道大家對於女人不當婊子這篇文章的印象還深不深刻?
記得當初收到的留言挺多,
也謝謝那些轉寄或是轉po文章的朋友。
大家對文章的認同,
同時也代表著大家多數都認為女人還是不要太主動送上床的好。←證明大家都是心態健康,也潔身自愛的人啦!大家來抱一個抱一個:)
也歡迎大家繼續轉發這篇文章:)


當初發文的用意,
是想跟大家分享過於主動送上門的女人,
除了不檢點的行為令人覺得噁心想吐,
也容易流為大家口中的婊子

請大家來評評理...
在我的想法,
女生還是自愛一點的好,
尤其一個班上同學才多少,
還可以一班裡跟三位同學上過床,
對於這樣的女中奇葩我只能說是嘆為觀止百般佩服,
一點都不把廉恥心當一回事的放蕩胸襟還真令人不敢領教。
再加上竟然還膽敢到我的部落格亂吠,
對於自己的行徑一點都都不感到羞恥
甚至大言不慚的冷敲熱罵
更令人感到世風日下。


雖說得饒人且饒人,
但這不代表妳可以到我的地盤撒野
妳毫不具有羞恥心的罵言更顯得妳的沒有家教
想想妳媽知道妳這樣逢人就給上是會有多難過
再想想妳未來的老公如果知道自己的老婆曾經這樣主動免錢送上床會覺得妳多骯髒
妳口出惡言並無損我的人格
只是更顯妳的卑劣無恥



要罵人是人妖先想想妳自己的出身
我恐怕沒有妳夠格
要罵我的長相妳先自己撒泡尿看看自己德性
至少我沒有主動投懷送抱到人家家裡這回事
垃圾至少還可以recycle 變成黃金
而雜種跟婊子這輩子髒了就是髒了
妳跳到哪都洗不乾淨妳的骯髒汙穢
妳也盡管放心我不會如妳所言跟你變成同一種人
因為人盡可夫這種行為我想學都學不來

要當婊子,就要有被叫婊子的guts

許婊蘭˙許瑞婊

有種做沒種擔嗎?
主動送到人家家裡面這種事都敢做了
罵人這種事還需要不敢具名嗎?
妳是傷害我的人妳有什麼資格來叫囂
妳的留言讓我不婊妳都對不起我爸媽
是非曲直
大可讓大家都來公斷
送妳一句話
婊吾婊,以及人之婊
看不懂文言文嗎
讓我幫你翻譯吧
就是
當自己要選擇當一個爛婊子,妳就要等著別人婊妳!!!!!!

言盡於此.


大家如果想知道婊子長什麼樣子
歡迎用敲敲話給我

============================================================================================================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會覺得本來常常搞笑的人為什麼感覺變個人似的我想說的是我的個性是妳不犯我,
我不會惹妳 一個處心積慮要破壞人家感情卻沒有如意
三不五時來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
妳存的是什麼心
大家心知肚明 


如果妳以為這兩三句言論就足以破壞我們
我只能說妳除了太傻太天真
還有就是太賤太雜碎 

妳一再的要挑戰我的底線
那我就只能奉陪
妳不用枯腰什麼妳是受害者
妳是怎樣的人大家心知肚明
妳從來沒為傷害我的事半句道歉
還到我的blog來叫罵
我只能說給妳臉不要臉
 妳要來鬧大我們就來鬧大想要多大
就可以有多大最好大到街頭巷尾皆知
最好最後鬧到妳們96年度景文科大館一忠旅館管理系的同學們都知道最好

我給了妳機會還我平靜
我從來沒有挑釁
我好好的過我自己的人生享受我的愛情跟工作還有家庭給我的幸福跟溫暖 

不好意思讓妳失望了
我並沒有妳想像的那種懦弱跟卻步
因為我再怎樣我的家人友人跟男友始終都在我的身邊陪我度過


老天給妳最大的報應
就是讓妳一直以為自己都沒錯
然後永遠怨懟別人擁有的幸福
以為用搶的或是獻身就可以奪走不屬於妳的一切
祝福妳一輩子當個骯髒跟只懂得抱怨的人


老天憐憫我所以讓我越挫越勇
我除了工作順心如意之外
家人疼愛男友寵我
歡迎去翻閱我們剛旅行回來的照片
我也沒有如妳所願變成跟你一樣的垃圾

妳說我醜
也歡迎跟最近找我拍DM跟廣告的廠商說去

我的人生目前快樂充實
最近唯一的慾望就是再敗一個Bottega Veneta

 一個常主動爬上男人床的女
人然後理直氣壯沒有廉恥的人
妳永遠不懂真正幸福的樣貌
因為妳的宿命就是永遠得不到真正愛妳的人
妳一輩子生生是世都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