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說要笑就是藥效。
多笑才會好。

所以越難過,我總是笑得越開心。
尤其在你身邊,我盡力的笑著,因為我希望就算一直到在你身邊的最後一秒,
我都要努力讓你記得我開心笑的樣子。

因為我希望當有天如果真的分開了,
你想起我在你身邊開心的樣子,
嘴邊會漾起微笑。

如果當不成讓你一輩子愛的人,
也要當這一輩子讓你最開心的人,
也要當給你最多開心回憶的人。 ============================================================================== 
給親愛的寶貝們.. 寶貝們,奈已經說過了,最近的文章只是讓我紓發一點情緒的東西。
所以,真的不要為我擔心。

至於我跟小M,我想一切都會有最好的結局,大家請不要為我擔心,
因為我還是很愛很愛小M的奈奈呀。 

雖然我常常鼓勵大家要往好的地方想,
但是人難免都有低潮的時候,
現在的小M很努力的希望我可以快一點好起來,
而我也真的很想很想回到開心的自己。

我們遇過的困難如果真的順利度過了眼前的困境,
我想我會有更多戀愛的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大家真的不要擔心,我真的只是希望我可以開心的面對小M並一起度過低潮以及瓶頸,
大家的關心我收到了,也都放在心上,謝謝呢。

這是Last Week小M寫給我的一段話:
親愛的小乖寶,你要好好加油喔,千萬不要再胡思亂想!趕快恢復到那個快樂的小乖寶好嗎?妳過得好我才會很放心。 最愛你的大寶
============================================================================= 
所以謝謝大家,奈小姐一定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