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段時間平靜
彷彿就會招來一場暴風雨.


以前的我總是只會哭泣逃避
但現在的我卻有了更多面對的勇氣.


或許人都要在學會面對處理自己的傷口
然後才能將它撫平
也許很痛
但只能咬牙


我發現以前學校老師教的不對
我們應該不能總學會寬容跟原諒
卻不去學會憎恨


有的人如果妳不懂得去恨
牠就會拿著妳的寬容恣意妄為
甚至以為自己永遠沒有犯錯
所以
該恨的為何不恨呢?


我不會傷了人
再帶著虛偽的笑意說抱歉
再宛如受害者之姿成全之姿的給予祝福
這樣的矯作
承讓了


如果恨能讓自己自己放下
那麼就去恨吧
恨了該恨的人
放了自己的傷
然後妳才會擁有再愛的勇氣.


這是我的真心話



我自認是善良與真誠的人
但這只適用在合適的人身上



現在的我要放下了
最近很多事情箭在弦上
我還有比這些芝麻綠豆更長更遠的事要做
蔡奈奈妳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