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之前很多碎碎唸的東西一點都不像大嬸
((根本就像是被鬼附身了))

謝謝大家聽我嘮嘮叨叨

大家知道大嬸一直都很愛美
尤其是豐胸這件事
根本到了幾乎瘋狂跟盲從的境界.

最近大嬸在使用一種很酷的保養品
吃了肌膚開始變得很滑膩
好像爺爺的另一半也開始便得很驚人

這樣賣關子真的是很欠揍吧
給大嬸一點時間來試試
真的啵兒好再來大家推薦
才不會讓大家覺得在廣告

請大家拭目以待咧
((飄飄飄~~)) 

 
為了怕我忘記我有沒有變好
我會強逼自己每天來發一篇自己的進度
加油我不要再發懶了

照片是吃了兩個禮拜的膚質
那天我們去日月潭玩我只上了眼妝
因為放假要去九族玩
淚都要飆光了
妝都要嚇掉了
是誰還要上妝啦XD


目前最大的感受是眼邊的細紋都不見了
還有本來覺得有點垂的眼皮好像被無形的魚線往上拉提了
不少嘴邊的小紋還小小隱約可見
最在意的毛孔問題也是好很多
手肘的地方跟其他部分的肌膚一樣變得很滑膩

已經有一陣子不敢大笑的我(以前聽小燕姐在電視上拉著魚尾紋說不能笑不能笑我現在心有戚戚焉阿..ORZ)
最近還挺帶種的
講話的表情比較敢跟少女時的誇張帶動跳相比了
((因為邁入高齡怕有動態紋表情文造次,大嬸我已經當一陣子假笑人了←皮笑肉不笑的ㄚ))

 ((媽呀....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我到底在吃什麼仙丹神藥))
 

好..請待續 <--愛賣關子的討厭鬼ㄚ我XD

   
5/5→已經吃了幾乎要一個月的我,
現在覺得改變最大的真的是我的眼睛耶(←還叫你之前笑得這麼低誇張)
本來早起腫腫鬆鬆的眼皮(尤其我又長期的化眼線中,天天拉眼皮眼睛不垮才有鬼咧)

現在起來眼睛竟然都是有神的,(除了前天眼睛因為隱形眼鏡過敏以外有腫一天)
本來堅持一定要上妝出門也漸漸的妝越畫越淡
(不過我懷疑副作用是讓我越來越懶阿XD)


連最在意的生日當天,
我都只擦了桑麗卡的防曬還有化了眼線跟睫毛膏而已, 
(這真的是化妝以來頭一遭生日妝這樣淡阿我XD)
肌膚對彩妝的依賴性感覺真的減低了很多.
感覺真的變的比較輕鬆


有一位大美女瑞貝佳告訴我
她吃到現在(他吃了半年多囉)每天的保養只剩下化妝水+乳液兩步驟而已
(((5/6→快來update一下,瑞貝佳大美人吃了一年了!!她現在的膚質狀況好到一個爆炸..&她今天告訴我她""只有""用乳液,連化妝水都沒有←逆侃侃 竟然囂張成這樣阿大美女XD)))
聽得我心很癢
直希望我也可以跟他一樣一天吃兩錠抵過我的一大堆保養品(哭)



(這點老大感覺最實在,本來化妝他都要等很久,現在只要5分鐘不到我就可以準備出門了:)) 



這幾天MC來我索性連保養都省了只吃"仙丹"
 結果毛孔也沒有復發的情況,
 真的是很令我驚訝.
 罷特我總是還要鐵齒一點,
 過兩天要做機器的膚質檢測, 
這樣有數據應該會讓我更信服,
 如果數據真的令人很訝異我在來公佈仙丹名稱阿(請不要毆我卸卸)



 ......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再等請大家給點耐心囉:)



5/6→照理說應該是要一個月測一次最標準,


但因為大嬸這禮拜四五的工作是滿檔狀態於是今天跑去測了一下現在的膚質狀況。


上面圖示的左邊跟右邊就是這一個月(正確的說是28天)來的成績,

左邊是大嬸一個月前的狀態,

機會教育大家一下:
橘色與紅色為膠原蛋白,
聚集很多的膠原蛋白變會形成黑色的部份(代表膠原蛋白很多,健康膚質狀態),
藍色部分為水分(大家應該知道當水分越多代表身體的保溼效果越好)
白色則是自由基在身體裡分布的狀態,
自由基常常會因為心理的壓力因素,睡眠情形,還有紫外線的照射形成讓肌膚老化因素,
(所以請大家不要常常生氣不然自由基就會跟膽固醇小姐一樣一直纏著你)
左邊的大嬸的肌膚檢測有點慘(應該是說好慘)
大嬸平時已經是個早睡的人了(十點沒事就已經要昏昏睡去的鄉下人ㄚ我)
但自由基的部分還是清晰可見,
尤其代表健康肌膚的黑色部分根本寥寥可數。 右邊則是大嬸近來的狀態,
大家看見了嗎?
本來缺水性肌膚的奈大嬸我肌膚竟然藍色的部份幾乎蓋過了天殺的(←猴~罵髒話)自由基,
尤其本來幾乎少得可憐的膠原蛋白現在也多得清晰可見,
一向相信證據的大嬸也不得不說:『真的是很驚人啊~』(整個很想大讚歎) 除了大嬸一個月來的試用報告, 大嬸也來提供一下長期的愛用粉絲瑞貝佳的檢測報告 今天幫奈大嬸測試的老師說之前瑞貝佳的自由基可是比大嬸第一次測驗的時候還要高,
但是一年努力不懈的吃下來,
瑞貝佳同學的膠原蛋白(請大家看看他黑色的那條線)簡直粗到一個翻掉,
讓瑞貝佳同學有著輕熟女的年紀卻還是青春的肉體 讓一個月就進步神速的大嬸也期待擁有瑞貝佳的美貌阿(扭ing)
親身經歷過的瑞貝佳同學告訴大嬸,
三個月吃下來,
除了臉部的問題有了改善,
手肘&腳跟都變細膩了, (說實話現在大嬸已經覺得自己的手肘已經有明顯的變細緻了)
大家一定好奇的想問,
那麼神奇的美肌產品難道沒有缺點嗎? ㄟ....
想半天真的要嫌的話就是味道了,
因為它的配方來自Bio-Marine complex深海魚類蛋白質,
(所以它有淡淡的魚味,大嬸我並不是很愛這樣的味道←但大嬸家的老大竟然很天真的說"好像在海邊的味道喔")
(.....)

深海魚類的蛋白質有著與人體肌膚構造極為相似的成分,
所以能讓肌膚回復的年輕狀態.



好吧好吧~
再賣關子下去我應該會被鞭屍 大嬸現在在吃的美容聖品是『伊美婷』,
來自丹麥的伊美婷,
它的歷史悠久,
(尤其加上使用它的名媛粉絲ㄧ堆)
所以讓大嬸很相信他的品質。
&今天才突然得知母親節檔次還有買三合送一盒的超低優惠,
很建議女兒跟媽咪一起吃喔:)




大嬸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吃的保養可以到達全身,
省下瓶瓶罐罐的費用,
其實更划算的,對嗎:)



最後也敬請期待大嬸兩個月後的變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