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對大嬸說,
『哇!妳身材很好耶。』Or『寫的文章很有感覺噎!』
或是『你真的腿很短ㄟ..』(除了這一個沒人敢講之外..)

大嬸想要說的是:『這都要歸我家大爺所賜。』

因為對大嬸來說,談戀愛就像是一輩子的事。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結婚,甚至到手牽手合演大茂黑瓜台詞裡面的:『老ㄟ...明天甲素喔』的那個年紀,
都要談戀愛。
因為如果說天賦是與生俱來的能力,那麼談戀愛就是後天賦予給你的超能力。

像以前大嬸從來一點都不care美白這件事,
隨興得很,太陽要曬就讓它曬,體脂肪管它是多少要吃什麼就都往嘴巴塞。
更不要說一個禮拜會去幾次角質了,
ㄧ年去到五次就偷偷笑了。
所以以前的同事都常常笑我是最不專業的美容保養編輯,
還說我寫的瘦身菜單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因為我根本就被貪吃神纏上一輩子大概都不會減肥了。

但是現在大嬸就會為了讓大爺覺得自己是最好的而做很多努力。
洗完澡一定要擦乳液,穿高跟鞋一禮拜至少抬腿一次,讓身材永遠保持在XS則是我現在的職志。
你可能會想,這樣很辛苦吧?
只是如果你抱持著『如果我....了,他一定很高興吧』的想法,
那是不是就做起來更有動力了呢。

所以大嬸說,談戀愛是後天的超能力,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或許是很想很想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就幫自己設一個標準,然後在實行的時候,
想想如果你完成了時候他讚美你的表情,
那原本可能很枯燥乏味的減肥或是運動,
就會變得因為目標明確而比較有動力了。

今天大嬸要跟女生分享的就是,
愛情有的時候不只是談戀愛這麼簡單而以,
它或許更是一門功課。
只要在一起的時間你們努力過了,
一起度過很多美好的時光,
就算最後還是分開了,
但是至少曾經擁有過的記憶都是開心的,而你們在一起也一起有了成長,
這才是愛的意義。

愛不是他能送你Tiffany,
愛不是他能不能帶你去巴黎。

愛是一種超能力,
讓你願意為了他讓自己變得更棒,
而你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你將會更愛自己,
而他也會更愛你。

愛同時也是一種正面的能量,
讓你們在一起能為某個共同的目標向前。
有著往前的力量才能讓愛更堅定不移,
因為如果因為不能一起向前的愛當一個人一直在往前走的時候,
另一個人就會因為落後而之間漸漸有了隔閡。
一起努力過的愛經過試煉才能更顯珍貴。

當愛是一種超能力,
你想要的,你就一定行。
這樣才是愛的真正定義,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