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大嬸覺得我還是想把比基尼照放上來。
先說了, 大嬸並不是想要人氣, 畢竟大嬸一把年紀了也沒資格跟正咩們尬什麼的。
大嬸總敢for豁出去的.. (請參考黃昏市場大嬸們的穿著就不難發現)
尤其之前才說過大嬸的文筆比肉體更吸引人的不是嗎..(歪腰ing..)

 我想人的心態分很多種,
一種就是希望很多人來衝人氣、
一種純粹是覺得這裡是老娘的地盤要放什麼隨我高興。 

很好,大嬸就是後者這種人。
所以真是有夠雜食的亂放一通自己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文章。
所以政治文啦、分享文啦、感情文啦、許冠文啦、鄭秀文啦..(請自動刪除後兩者嘿..)
 只要大嬸想到的都會po上來。 

這一次會想放泳裝,
其實只是昨天跟姐妹掏去買泳裝的時候照回來給老大鑑定用的,
因為老大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很愛管服裝儀容,
說不定哪天連手帕衛生紙都會來管一下。
結果後來今天想了又想.. 為什麼我不能放泳裝照,
我又沒露點長的又不是下流臉也沒有吐舌眨眼跟擠奶,
而且我要三十了,
給自己留個紀念不行嗎..
 難道要等肚皮上都是毛毛蟲了再來拍喔
. &平常都是大嬸在推荐東西,
這一次也請大家幫大嬸選選看哪一件泳裝比較好看,謝啦!

 至於身材就不要評了.. 大嬸自認是哈比界的也能什麼好說嘴的,單看泳裝給建議啦,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