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些日子一起走過的路,
一路回家的路上,我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下眼淚。
在愛情裡我並不堅強,
勇敢只是為了掩飾曾經受過的傷。

在愛裡誰能不平凡呢?
為他學著煮一頓飯,
為他的生日計畫旅遊的行程,
為每一個有他的日子要給他最幸福的愛情。

一路走來的風雨,
或許是旁人無法體會的荊棘,
在你陪伴中,
每一個星光都是美麗。

而我們的未來呢?
我們會不會還牽手度過呢?

這或許是漫長的一個禮拜。
希望我別哭了,
希望你也別難過。
知道你的難過我只會更放不下。

如果我們能度過了,
也許我們就更接近了彼此的未來;
如果我們從此之後只能思念,
別忘了曾經共度的快樂時光,
那是我一輩子最想珍惜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