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最近的收看
也不好意思我的懶惰(←倒裝句嗎大嬸xd)


最近可能因為看網誌的人變多了,
所以大家的問題也變多了,
感覺很有成就感ㄟ


大嬸要介紹的東西
一定都是真槍實彈試過才介紹的唷
((←上一句話為什麼令人這樣不蘇湖))


使用Minerals已經一段時間了,
一開始是因為在麗緻旗下的飯店用過,
後來購入之後整個用得很上癮ㄟ!


想要擁有布丁ㄉㄨㄞ奶必入手

大嬸最推薦>>>Minerals 胸膜
推薦指數>>****
原因>>
話說大嬸也有一點年紀了,
胸部能不能ㄉㄨㄞ
一個禮拜大嬸都會挑兩天日子在敷面膜的日子也敷胸膜.
胸膜雖然只要薄薄的敷一層,
敷完胸部就會像布丁一樣QQ的,
大嬸很推薦!



長髮卻怕頭皮油膩髮尾乾燥的女孩買這個>>
第二推薦的洗髮精
(((結果竟然沒拍洗髮精= =真是老了糊塗了我.....)))
((不過聽說他家最近出了新口味的洗髮精,待我先購入手後再來個PK))




紓壓系的幸福澎澎給大嬸元氣的來源(怎嚜好像在賣藥啊我)

第三推薦的是他們家的沐浴乳
有像海洋般的清爽味道很紓壓
大嬸對於沐浴乳的關鍵字就是紓壓紓壓

洗起來一點都不黏膩的效果很加分
也很適合大嬸我有點乾的肌膚
有著夏天很適合海洋的爽朗味道





輕爽與潤澤兼具的雙重保養

第四個喜歡的是死海泥
比較沒這麼愛的原因
是因為大嬸個性太大辣辣
對於泥巴裹身這件事
常常搞得整間浴室像剛完過泥巴摔角一樣

但是
大嬸還是很推薦給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痘痘肌膚
用死海泥敷完後的肌膚真的像是有著起死回生般的光澤清爽


WHERE 2 Buy:http://www.minera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