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大寶還有大寶的媽咪去吃凱菲屋
今天是大寶的表哥介紹女朋友給家人認識的大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
兩年多年的我也是這樣被介紹給全家認識.
那時候我還在演藝圈工作,
大家有時候總會興奮的跟我說著在電視上看見我的作品如何如何.

剛開始我總是緊張,
但大家總是敞開心胸的接受我,
每一次吃飯,
大姐姐,四姊姊大家總是找話題陪我聊,
想不到我加入大家的家庭日已經快三年了呢..

越來越能體認,
生命裡有時候就是會出現不開心的時候,
或許當下會令你痛徹心扉,
但是你把時間拉長來看,
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看看那一段時間的傷痕,
或許
很多事都會變成小事.
漸漸地它會結成一個小小的痂,
不會再痛,
卻令你永遠記取教訓.

我們都在成長,也在前進.
或許我們的愛情稍嫌平凡,
但只要能真心的相愛,
我甘願擁有平凡卻愜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