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摩真的是力量好大

我一天的人氣竟然高達十一萬
比兩年的總和加起來還多
真的是令我受寵弱雞(大誤)

謝謝一直再看的同學們
也謝謝新的同學們
歡迎大家來收看
((唯一不歡迎的就是我媽米....我今天在上班一直被媽媽的msn跟電話攻擊阿!!!!!!))


今天跟一個陳年姐妹淘在相聊
當初認識的四人幫早已四處分散
一個是業界的女強人據說買了棟新房在賣我保險後就一直處於失聯的狀態
一個後來就剛剛結婚跟一個深愛&供養她多年的老公正新婚也是失聯的狀態
唯一來有在聯絡的姐妹目前交了新的男友正穩定/熱切/狂愛的交往中

我們聊起結婚的這位友人
她的條件極佳
一直以來幾乎是由男友這邊提供她的生活所需
優渥到她曾經驕傲的告訴我們她男朋友供給她的金額遠比他原本的收入來的優渥很多

當時她的口氣實在是羨煞旁人



可是
是大嬸自己的觀念問題嗎?
為什麼大嬸一直在這一段關係中嗅到金錢的味道?
還是一向硬頸的大嬸實在是無法對相愛的男人搖尾乞憐因為它所供養的錢財

或許是價值觀的不同讓我們最後分道揚鑣

但大嬸想說的是
一段關係中過於牽扯到金錢的依賴關係
那麼當他最後不愛你了
你也與世界節的夠久了
那麼
你的世界還剩下了什麼?



大嬸其實一直不喜歡跟人伸手要任何東西
包括錢
包括愛
以前大嬸也是一個對愛無能的人
過度依賴別人付出的愛
結果就是你只能因為別人快樂而快樂
因為別人的傷悲而傷悲
你不能擁有當初完整的自己
也失去了最真的靈魂


真正的幸福
對大嬸的定義來說
是該屬於真正懂得給予幸福的人


你的世界不應該總是問說另一半能帶給你什麼
而是你自己要知道你可以付出什麼
施比受更有福
這句話同樣適用在愛情的公式上
你懂得付出
真的對的人就會給你同等甚至是更多的愛
這樣的愛情對大嬸而言才是有意義的愛


如果愛情只是一味的索取
那麼
我們永遠都只是依附著別人的軀殼
永遠無法當真正的自己



幸福是給懂得給予別人幸福的人
而不會是伸手要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