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很愛minerals的洗髮精
因為過腰的長髮
一天不洗頭
頭皮就會癢到很令人暴躁.
Minerals的洗髮精洗起來感覺頭皮變得很清爽
只是只是
總覺得他的味道很普普
<<我不但很愛以貌取人,我還像葛奴乙一樣迷戀香味
但是Minerals對頭皮的洗淨程度很令我喜歡
讓夏天容易出油的頭皮感覺很乾爽
也讓我可以不用在使用完洗髮精之後
還要再使用頭皮洗淨繼洗乾淨我的頭皮

(話說Ayura洗頭皮真的很舒服,只是要多ㄧ道手續真的好麻煩..)


要在香味跟好用度上面擇一
真的不是我的style
因為蔡奈奈同學還是會很私心的希望
洗髮精可以香噴噴
洗完頭皮很乾爽&髮絲很潤澤
(真的是很貪心的老阿婆XD)


那天在好友Tina的推薦之下
使用了新ㄧ代的Minerals洗髮精跟潤絲精系列

新ㄧ代系列有著像是泡泡糖一般的甜味
很對我的胃.
保留了原先洗髮精的洗髮感受
讓髮絲不乾澀,頭皮也能同時得到乾爽的感覺
讓人很驚豔!


蔡某人實在是不是很喜歡Blogger有時會因為人情壓力來誇讚產品
因為東西如果沒有真的用過就跟網友推薦
ㄧ來辜負了支持你的網友們
ㄧ來當自己連用都沒用過
怎麼會知道東西是不是真的好呢

雖然每ㄧ次試用的文章都拖很久
可是
大嬸可是都很用心的再用
好用才敢推薦給大家

這樣才是真心推薦呀!
大家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