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跟我家大寶有情人節魔咒..
每次說好要ㄧ起過中國情人節,
卻沒有一年是有真的一起過到的

所以
每年的情人節
蔡大嬸我總會有各式各樣理直氣壯的名目給自己買禮物


D&G
超多小愛心的小可愛是這一次大嬸購入系列最喜歡的一件
3折的折扣也很划算
買起來一點都不會心痛!


D&G
大嬸自己很愛買t-back還有這種帶點男孩子氣的內褲
前面的褲襠作的像是小歪機的型
後面是有點性感的丁字褲
讓臀型很加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有種對於線條跟點點執著到近乎偏執的狂熱
這一次除了D&G很可愛
Replay的系列也令人很愛不釋手
所以
大嬸自己就買了2套啦

工商服務時間>>
D&G跟Replay3折起的可愛性感內衣哪裡買?!>>>>台中日曜天地,獨家優惠3折起喔!!!!

那天有人抱怨說
情人節沒情人也沒身材
幹麻一定要買漂亮的內衣
but大嬸要說的是
穿漂亮的衣服開心的人是自己
不一定要穿給誰看
自己開心最重要!

大家說對不對馬....


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不嫌棄的話就給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