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留言的人忽然變多,
讓大嬸有點受寵若驚(←指..你這個鄉下人)


有人問我是不是拿了廠商的好處才幫廠商寫文章?
→並沒有這回事好嗎,人家要找也是找A咖,什麼時候輪到我這個F咖講話。
再者,
大嬸平常人很好,
就是嘴巴有點賤(如果曾經看過我前面文章的話..ㄎㄎ)
所以說謊搏廣告這件事做不來
(怕下十八層地獄去..)


私心推薦區都是真心推薦才推薦的.
這裡不講私人感情洩洩
(因為我沒感情XD)


最近因為工作常常出差到台中,
每一次到台中就發現,
為什麼這樣美的東西就台中有(媽媽心裡應該會想說幸好台中才有XD)
而且還是3折!!
整個是很想大開殺戒,
紅鞋讓我想到Gossip Girl裡面的Blair,
驕縱任性但骨子裡卻仍留有一份良善純真的血液.



於是紅鞋似乎讓我越看越美麗了....(藉口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