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美胸美肌是一輩子的事那篇,
不少同學就一直在問大嬸到底在吃什麼東西?
為什麼會這麼神奇?!



之前一直遲遲不肯公佈答案,
就是不希望大家覺得大嬸在幫廠商打廣告.



雖然大嬸不是經營blog為主的人,
但是還是衷心希望在這裡對大家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出自真心推薦而不是哈啦你們的.


於是從4月份到現在,
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
大嬸終於可以來做一篇完整一點的心得報告.
====================================================


大嬸一直在吃的東西叫做""伊美婷""


蔡奈奈同學我是一個大老但是更怕死的人,
太小的品牌(尤其是用吃的這回事)幾乎不會試,
太難入口的美肌飲喝過半年多但還是放棄了(真的很難喝啊..)
伊美婷在丹麥幾乎等於國寶級的產品,
有這樣大的背書讓大嬸覺得健康方面很能令人放心.
味道雖然沒有很好聞,(有魚味代表真的是含有深海魚類蛋白阿~)
但至少一口就吞進去了,
這一個月大嬸跟我家老大去旅遊跟出差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後來尋尋覓覓,
目前遇過的美肌產品裡面,
伊美婷是大嬸覺得既有效果又十分方便的.


先給大家看我一個月以前的檢測報告

記得檢測的第一天我還膽顫心驚,
因為儀器是不會說謊的,
所以實事求是的大嬸我對於敢用儀器檢測肌膚的廠商通常都給予較高的信心.

就說儀器很殘酷吧(哭)
膠原蛋白斷斷續續的就算了,
白色是對肌膚會造成老化因素的自由基竟然隨處可見,
而代表藍色的水分肌膚是少的可憐
(這就是常呆在冷氣房的悲哀阿...嘆ing)



這一個月內大嬸十分的發憤圖強,
每天必在黃金睡眠時刻11點-1點之間吃兩錠伊美婷,
(黃金睡眠時其吃對肌膚的吸收也會比較高喔←這是醫生告訴我的)


在半個月內大嬸發現,
本來常因為化拉拉扯扯的下垂眼角已經被提拉上來了,
嘴邊的笑紋也漸漸的不明顯(←天知道大嬸我最討厭自己的笑紋了啦= =)



更令人驚喜的是
本來連一生都說很難再變小的毛孔也變小了!


於是這一次回去檢測大嬸就超期待!!
如果自身都感覺的到不一樣,
檢查結果應該也不會令人太失望吧?!


本來漫布白色自由基的肌膚現在都被水份給代替了(這就說明了為什麼大嬸現在的肌膚幾乎不再出現乾紋)
本來斷斷續續的膠原蛋白也越來越趨完整,



再給大家瞧瞧BEFORE&AFTER的差別吧 

這僅僅是一個月的差別,
據好友瑞貝嘉的說法,
現在的她保養只需要一罐乳液即可,
(之前寫說他用了化妝水跟乳液,他還囂張的跟我說""我都只用乳液耶""氣不氣人xd)


瑞貝佳的肌膚現在好得嚇人,
她的底妝幾乎等於零,
膚質好得像是可以掐出水一樣,
也讓大嬸決定要跟她拼下去((挖不尬意輸的感覺ㄚ我←劉文聰附身嗎你..))

出賣一下瑞貝佳的美貌讓大家憧憬一下




大嬸覺得,
很多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尤其是美肌食品這件事.
意竟是吃到身體裡面的東西還是要買大廠牌的好.
再想想,
如果膚況可以好到只擦乳液,
那省下的精華液/面膜/化妝水/眼霜/乳霜...BARABARA的費用,
對了!還可以省下身體乳呢!
那這樣算下來,
是不是反而省下了不少小朋友呢.


這僅是大嬸一個月來的改變,
現在大嬸往第二個月努力邁進中(據瑞貝嘉說三個月的差別最最明顯阿!)
也希望大家準時收看喔!!





順便附上參考,大家可以到網站上看看,相信收穫會更多喔!
免付費電話0800-八八八-408
官網www.imed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