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不能選一個美國人當總統。
但是我要說的是
但是我們更不能選一個只認同台灣本省卻仇視外省的人當總統。
台灣如果真的讓美國人當總統,
如果他已經住在台灣了,
又一直為台灣奉獻著。
那是美國人又怎漾?
不是很多傳教士來台灣一輩子不離不棄,
他們愛台灣嗎?
我想比起很多貪官污吏他們用了更多的精神在愛台灣。
更何況今天也證明了馬˙英˙九不˙是˙美˙國˙人!!!!

有美國護照?所以呢?
蘇貞昌跟謝長廷除了他們本人不是外國人,
家裡也是一狗票美國人呀,
怎麼不說他們不愛台?

說穿了,
什麼國籍根本只是民進黨慣用的選舉術語,
因為這樣他們才能煽動一向純樸台灣人仇恨的心。

如果選一個只會一直在做省籍分化的人當總統
那麼是不是除了本省的人之外,
不會說台語的外省人、台灣原生的原住民、還有旅居海外的僑胞通通都要被抹紅抹黑?
那麼台灣對他們來說還是不是一個能居住的『寶島』?

江霞說不住台灣的就不能叫人,
他的兒子在哪裡,在國外,
請問一下,那他兒子是不是人?
我也有親耳聽見江霞一番話,
沒人斷章取義,
除非當初他是在台上一番話是被鬼附身所以話不是她說的。

江霞,也真的是一個奇葩,
在演藝圈也不是什麼響噹噹的人物,
沒有什麼成名作、也稱不上一線紅星,
但是卻能一路過關斬將,堂堂入主當上華視總經理?
大剌剌的封殺挺藍藝人,
然後把原本有綜藝王國美名的華視搞得一團糟,
而她憑什麼官大位大,
憑她每次選舉批鬥他人的力道,
對他為什麼可以當上高官這問題,大家心照不宣。

然後每當選舉江小姐便是綠色捍衛隊,
只要不是與他同一陣營,
不是被打成中共同路人,
就是賣台、不愛台灣的人。

民進黨就是一直很多這樣的人,
一到選舉228的話題就再度被挑起,
讓大家一直長期的活在仇恨中,
裝可憐的說台灣總是被外來政權統治,
可是難道本省人就不是外來政權嗎?
除了原住民之外,
本省的根本也沒資格堤外來政權。
而且難道要這樣一再的挑起228事件的傷痛嗎?
大家都累了,傷痛應該平息,死者也應該安息了。

我真的不願再見民進黨上任再來挑動省籍情結,
難道這幾年的鬥爭還沒學到教訓?
台灣就這麼大一直在鬥爭,
結果老百姓都在餓肚子,
又要一直活在仇恨裡。

給我們一點安靜以及理性,
不要讓我們的世界除了藍綠,沒有是非黑白。

註:我是本省人,所以不用以為這是一篇外省人在批評本省人的文章。而我也非覺得民進黨裡都是不好的人,
在民進黨裡我仍有很欣賞的人士,只可惜他們可能太仗義直言所以這幾年幾乎在黨內也幾乎沒什麼地位。
我相信如果如果兩個選舉都讓他們重敗,說不定他們也會找回當初從政的熱情。反正還有兩天就大勢底定了,
希望選後台灣可以趕快經濟復甦,人民幸福。anyway..天佑台灣。




【【新一期俏咪的睫毛膏大評比超實用,快點來下載!】】 無名隨時更新中,歡迎幫小芭留留言。

【【新一期俏咪的睫毛膏大評比超實用,快點來下載!】】 無名隨時更新中,歡迎幫小芭留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