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可是越來越希望自己心機重一點。
哼哼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最近在鬱悶要不要回去當造型賺快速錢、電視上一直看到江霞害我做惡夢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睡覺&大寶從軍中打回來的電話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快選舉完了。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跳脫衣舞給神看。呵呵

06.一定要選一樣的話.你寧願吃別人的牙齒垢還是腳皮?
我想我會請她吃我的腳皮,畢竟我前天才剛做完足部深層現在腳香得很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有品味(因為他認識我。哈哈)
像林熙蕾(真的很機車為什麼會美成這樣)
狠會搞房間(我想偷走水晶燈)

08.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會呼吸的痛,也太貼切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互相愛愛才幸福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除了多喝牛奶還有多跳繩,就不會只有長胸沒有長高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鎖骨跟想法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到遇到對的人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小時候想要當間諜、賽車手跟編輯造型師
長大除了前兩項其他都當過了所以想當太太。

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旅行、狂吃狂睡

16.你最討厭哪首歌?理由?
現在很多歌都超糟糕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有ㄟ~每次看到我家大寶我都會怦怦跳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談戀愛
吃東西
睡覺

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賤女人。

20.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大寶這樣的人


那我點名~

撲..這就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