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什麼部落客達人,但是有人留言問我戴的隱形眼鏡鏡片還是讓我嚇了一小跳,不過好東西總是要
跟大家分享一下,所以讓我來推薦幾款我戴過的隱形鏡片。

變色鏡片在現在已經是一股風潮了,還記得兩年多前小芭開始戴變色片的時候還不普遍,還有路人會盯著
小芭的眼睛猛瞧猛瞧,可是現在的變色鏡片越來越風行,像FIR的飛、越來越美麗的小嫻、甚至是微風的美
麗少奶奶孫芸芸..都成了變色片一族,所以現在變色片儼然然成為了造型的一部分,所以,趕快加入變色的
行列吧!
嗯..
先給大家看看還沒帶角膜變色片前的樣子,→



這是我最早開始戴的牌子:
艾康,艾康的月拋,而我最推薦的是艾康的灰色跟咖啡色。
蔡小姐我很喜歡艾康的鏡片設計,因為它除了有變色的功能以外,顏色也極自然。
價錢大概是350台幣左右,是一般的女生都可以負擔得起的價錢。
已經帶了一年多了,是小芭平時最常戴的牌子。
只是因為艾康的鏡片較薄,所以在卸的時候要十分小心,尤其是有做指甲的女生,卸鏡片的時候
要小心不要「摳」到自己的眼睛,蔡小姐曾經就有差點把自己摳瞎的慘痛經驗..
這是艾康的咖啡色,顏色極自然,素顏時候也很適合帶的款式→


艾康的灰色很迷濛,跟煙燻眼妝很對味,所以如果晚上有活動,蔡同學我倒是很推薦這款變色片→


第二款是市康日拋,市康的顏色較自然,也因為是日拋設計,鏡片比較不會有清潔方面的問題,所以若是要
較長時間的配戴會比較不會有不適感。所以如果工作時間較長要配戴,戴日拋式不錯的選擇。像藝人如果要
造型需要,通常也是選擇日拋的鏡片!
下圖是有次拍服裝時候,造型師、Model跟我都不約而同的選擇同一款日拋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很會磨時間嗎...齁)




第三款要介紹的是Angela所代言的睛漾每日拋,其實對蔡某人來說,實在是沒有真的很愛這一款鏡片,
因為它的效果真的會有一點過於「不自然」,尤其對於有一些眼睛比較小的女生來說,戴睛漾鏡片時候
只剩下黑眼珠的樣子還真得是有點嚇人..所以對於我而言,睛漾並不是一款每個女生都適合推薦的款式。
先給大家看看大失敗的樣子,黑眼珠過剩的樣子,時在是很像七夜怪談中的貞子小姐→

下圖是咖啡色的睛漾,咖啡色的睛漾比黑色的要自然得多,所以比起黑色我比較推薦咖啡色的睛漾系列。


第四款則是在網路上賣超好的米娜,
米娜是很多網路美女都有的必備款,像是Grace、娃娃、魏蔓都是米娜水凝輝以及星砂金的粉絲,
因為米娜賣的是韓國品牌,價錢雖然比較高,但是長戴型的不但可以擁有較長的配戴時間,
舒適度也比一般的月拋要好得多。
蔡同學有的是星砂金,不過水凝灰也很躍躍欲試,是下一個入手的目標。
而且米娜賣的顏色只要加上眼妝,效果都很棒,大家有興趣得不妨去看看~


【【米娜的放大片超好看&好戴】】

【【
新一期俏咪的睫毛膏大評比超實用,快點來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