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大寶很可憐..
以前做錯的事,然後就要一直活在被責怪的陰影裡面.


有時候我也很氣大寶的不懂拒絕,
但是換個方式想,這也是他善良的一種方式吧。


一路顛簸走來,一直到現在,
大寶從有點木訥到會在媽媽面前對我的好讚不絕口,
然後對我的要求有求必應,
我發脾氣又哭又鬧也一直耐心哄我寵我。

我想,
現在的大寶真的是長大了吧。

剛剛在電話裡面我又鬧了脾氣,
你只是溫柔的哄哄我說乖再一下下我就到家了。

禮拜五,
一切變得好有期待!

也好期待快點跟大寶的堂妹們去唱歌
很期待親耳聽見鬼蕾絲你的人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