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同事Joyce聊到了年紀

我們都是三字頭的女生,未婚
聊起了這樣的話題總是特別的有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編輯的關係,在工作中常常聽見專家用『25歲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喔』這種言論來嚇唬的原因,所以對於皮膚鬆弛,中年發福,胸部下垂這些令人驚悚的字眼特別敏感

於是現在的我在睡前總會戰戰兢兢的在細紋若隱若現的眼角擦上抗老眼霜
於是我會趕著在睡眠的黃金時間內吞下據說含有很多成分的抗老美肌錠然後乖乖上床
於是現在總會一週挑個2.3天為胸部厚厚敷上一層據說含有拉提效果的美胸霜

虔誠的希望這些歲月的痕跡
不要在身上留下太多的腳印

雖然30到來令我焦躁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給我大過於焦躁的美好

30歲的我比20歲的我沒有以前的憤世嫉俗
雖然偶而看到死小孩不讓座給老爺爺奶奶還是會忍不住的氣憤

30歲的我比以前的我變得更多的包容以及豁達
雖然我還是會因為電影裡面一個感人的畫面而動容

30歲的我比以前擁有的更多
經過了10幾20歲種種錯誤的嘗試,我更加了解什麼樣的服裝適合我對我有加分效果
經濟上更加寬裕讓我可以添購我喜歡的行頭.完成我想要的旅行.還有學習我喜歡的事物

30歲的我比以前更加自由
小時後總會被逼著吃自己討厭的青菜或是乖乖的遵循家裡嚴格的門禁
但是現在偶而跟朋友下班聚首,還可以理直氣壯的不吃自己討厭的茄子跟害怕的小黃瓜跟香菜

30歲的我
擁有了比20歲更多

我愛我的3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