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公司要舉辦的活動莽得沒日沒夜,
現在開始終於有時間在來碎碎唸了

((萬歲!))

昨天很久沒在MSN叫我的朋友突然在線上打招呼,
ㄧ直是很沒朋友的大嬸對於朋友的主動say hello
總會開心很久
((明明是自己假日都跟男朋友宅一起還敢說沒捧有))

Nicole是一個男生都會喜番的正咩,
她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堅持的喜歡一個人?

聊完天的大嬸
後來在聊天結束之後
ㄧ直回想著這些年我們歷經過的風風雨雨

然後也對我們可以ㄧ起走過很多事覺得慶幸

每ㄧ次ㄧ起度過了ㄧ個難關
就會有一種跟瑪俐兄弟一樣又破關的成就感。
也會對這個人的喜歡更多ㄧ點,
愛又更深了ㄧ些。


愛情甚至是需要ㄧ點guts的事.
因為
有些事如果沒有了堅持
或是不懂得堅持
當你輕易的說了再見,
後來又後悔了當初輕易的放手
當你再次回頭找尋那個曾經相愛過的身影
或許那時候再度相遇的愛情
早已經變質
不再復曾經擁有過的甜蜜


所以
也許我的堅持
是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所以常常在經歷了不愉快之後
某些夜晚我會被大寶的輕吻親醒
或是起來時看到大寶睡得很滿足的表情
我就會又ㄧ次的提醒自己
依然相愛的美好
以及要堅持繼續相愛的勇氣.


有的時候
就是需要那麼一點gu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