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部落格忽然永祿大批人的閱讀,
或許該或多或少感謝想要我出醜的人,
因為你的有心,
卻無意間讓我多了更多朋友。

謝謝說我性感的姐妹們,為了想要想要性感,
還有優美的體態,
一向很放不開的我開始逼自己跳舞,
(跟大家分享一個撇步,跳舞時畫個眼妝,眼睛微矇,動作先加分。)
第一堂課還被笑成肢體障礙的蔡大嬸,終於漸漸的離開大嬸,
開始有了性感的味道。

謝謝說我感性的朋友們,感性則是與生俱來,
小時後放學大嬸還曾留在路邊幫老奶奶賣口香糖而天黑了都沒有回家。

只有性感,只會招來滿腦子精蟲的男人;
只有感性,更會招來花言巧語只想把你拐上床的臭男生,
又感性又性感,
讓你內在美麗,外在自然也會跟著美麗。

如果這樣就以為大嬸說完了,no no no.....
真正最高層級的美麗,
是性感的內在,卻是感性的外在,
對,千萬不要以為大嬸說錯。

真正性感應該是由內往外散發的光采,
你看真正經典的舒淇,
隨意的穿著卻能散發出致命的費洛蒙,
是個連女人都會讚嘆的女神。

而感性的外在更是最高境界,
療癒系的女人不見得美麗,
卻可以以她的堅強溫柔撫慰人心。
還記得已經步入晚年的奧黛莉赫本,
當她晚年一心投入慈善事業,
她充滿感性的外在成了如今不朽的經典。

沒有人的外表是滿分的,
但公主病、女王病的確可能會讓你將男人一腳踩在底下時感到沾沾自喜,
但永遠對你卑微臣服的男人你確信他的內心也能真正愛你?

大嬸相信愛情是對等的遊戲,
人一定有劣根性(別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沒有,當你覺得自己沒有問題時就是最大的問題)
誰說一定要等男人先付出,女人才能體貼相對?
試試看,
除了性感的S曲線,身段再多了分柔軟的感性,
在他疲勞時當他osim幫他軟軟身子;
除了感性的跟他說我愛你,也能性感的用氣質發出你誘人的女性荷爾蒙,
性感又感性、感性又性感,
誰受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