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很久以前,
我還不是laura mercier的fan時候,
我那購物狂進階版的媽媽,
就是laura mercier的愛用者.

不過那時候的laura mercier是在遠企設櫃
不親切的價格讓當時還是小女孩的蔡同學
都只能偷偷用媽媽的彩妝品.

一直到現在
laura mercier一直是我每天必備的底妝好友.
只是之前總覺得為什麼laura mercier的明星底妝
除了喚顏凝露
柔光/絲潤粉底液
透明蜜粉
就是獨缺一條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千呼萬喚了很久
laura mercier的隔離霜終於在台上市了



極好推勻的隔離霜質地
再加上極佳的潤色效果
一入手
就已經取代蔡奈奈同學手邊的任何一條隔離霜
成了我的最愛

薄透的妝感很適合平時畫淡妝的女孩們
肌膚狀況好的時候
可以再押一層蜜粉就出門

令人感動的是
這支隔離霜除了潤色效果很棒
還具有SPF20的防曬係數
簡直是一隻3 in 1的完璧隔離霜




它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修飾度以隔離霜的效果來說也很不錯
是近期用過最滿意的隔離霜
硬要說不滿意的地方
應該是軟管的設計雖然方便攜帶但同時也比較怕擠壓
在旅行中如果有攜帶它
要小心打開時候不要讓隔離霜流個滿手
再來的第二個不滿意
就是
真的好好用
所以
媽媽都在跟我搶著用..

真的是很想說,
媽媽
你不要再偷用我的隔離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