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台中要一個禮拜了,
感謝大寶一直耐心的陪伴,
讓對於外地陌生的我有一種很放心的穩定感.

話說在OTUTLET上班對我來說是不是一件好事,
真的是有點疑問,
好的是買東西真的比較便宜,
不好的是
東西根本是買不完的ㄚ....(暈)

一直很愛黑色包包的蔡大嬸,
今年夏天的必敗清單本來就有個白色包包的選項.(←藉口)
一直很希望擁有一個白色的皮質包,
但是白色又有質感的包包實在是不好找.
於是就這樣對白色包包朝思暮想了很久。

今天在樓面的時候,
習慣性會"寓工作於娛樂"的奈大嬸眼睛就不偏不倚的瞥到了這一個白色的古馳包.
具有陰陽眼的我就看到了包包上明顯就刻著我的名字.
於是還等不到下班,
就拿著白發發的銀兩去給這個命中注定的包包給迎了回來.
(你當作你在迎媽祖嗎這位大嬸兒~)


半月型的包包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一來符合人體工學揹起來就舒適,
一來對於身高很哈比的大嬸來說比較沒有沉重感.


他的容量比大嬸想的還要大很多,
是一個很能吃的包包。
(←大嬸是一個人肉小叮噹,什麼東西都往包包裡面塞)
底部的拉鍊拉開,
包包可以裝更多。


外面是這摸脫俗的包包,
但是裡面卻很擁有花俏又經典的線條,
很好,
跟悶騷的大嬸個性不謀而合啊



白色在時尚界的顏色,
應該就跟黑色一樣萬年不敗。
清新的白,活力的白,透明感的白,潔淨的白,
白色真的是好好看的顏色。

大嬸覺得,
用少少的錢雖然可以買一個流行的包包,
但是真正的投資應該是買一個真的經得起時間淬煉考驗的包包,
因為一個好到可以傳給女兒的好包,
(雖然說大嬸還沒有女兒)
勝過背一季就喜新厭舊丟掉的包包。
(雖然大嬸還是很喜新厭舊阿.....)


偷偷說現在的大嬸還頗愛大家推文的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