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據說很多很多人都在問大嬸到底在吃什麼,
大嬸也已經po過了第一個月的試用文,
但是大家好像還是有很多疑問要問..

這裡大嬸再來幫大家解答一次喔~


伊美婷是用吃的保養品,
他的效果比起一般保養品來的更全方位的保養.


譬如大嬸的手肘,膝蓋,還有令人害羞的足部,
現在都很細滑!


對毛孔的效果大嬸覺得真的是有變好,
本來覺得眼尾跟嘴角已經開始下垂,
但現在的改善真的很多.

不要再來問是不是廣告文了因為不是..
大嬸幾乎只把伊美婷的照片Po上來一次,
就是不希望大家覺得這是商業文.


好用的大嬸會說,
不好用的大嬸也會講.

畢竟大嬸我可是有正當工作blog只是玩樂的發洩場所罷了.


大嬸自己的習慣是11點左右吃,
((因為配合黃金睡眠時間))
吃大約一個多禮拜開始覺得有改變.
現在已經邁入第六個禮拜了,
還是有感覺得在進步.


有些小妹妹問說他們到底要不要吃
姊姊我是覺得如果你還不到需要抗老的年齡,
要不要孝順一點買給媽媽吃.
25歲上下吃我覺得差不多.


那種1617歲來跟我哀說要吃伊美婷的大嬸會建議你多吃ㄧ點康喜健鈣好嗎.
((會不會大家不知道什麼是康喜健鈣啊= =))


至於優惠,
因為幾乎每一篇悄悄話都在問我讓大嬸很尷尬((大嬸只是在做分享咩..))
幫大家查了一小下>>>>

6/1~7/31止,凡於全省『桑麗卡』及『八方香水』專櫃購買任一商品,即可以優惠之加價體驗價$1,780元購買IMEDEEN®伊美婷經典配方一盒〈等同七八折,每人限購一盒〉;如欲同時購買第二盒或更多時,可以原售價$2,280元之9折優惠計算。


來看大嬸的blog幾乎都是小女孩跟輕輕熟女,
所以應該跟大嬸吃一樣的經典配方就綽綽有餘了.
((大嬸之前的肌膚乾到笑起來都會有令人髮指的笑紋ㄚ我..))
大嬸的衷心建議是請到櫃上測試膚質再來看要吃哪一種的伊美婷.
這樣的結果會比較客觀跟正確.

p.s大嬸也發現,深海魚類蛋白質似乎對於胸部也有效果.感覺胸部也有漸漸up的感覺.但大嬸還在試驗期中,如果真的有效果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