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有人問我到哪去了
我沒有去了哪裡
我總是在這
只是
不知道是工作的忙碌還是自己的心累了
讓我沒有好好的發過文章

謝謝還是在等我的人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從很多人看
到幾十個人看
謝謝沒有走的人
(還有不小心點進來的人)

情緒低落的時候
總是很想說謝謝
感謝在身邊一直支持的人
如果你正在沮喪了
謝謝在你身邊還支持你的人
或是還沒有走的人

你會發現
也許一切總是沒有想像的糟

我的好朋友總告訴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時間會給你一個好答案
現在的不開心
也許它只是在現在
時間會告訴你很多事情的答案
也會沖淡很多的哀傷

當你心情也在低潮
想想這句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當你走過了谷底
回首看這發生的一切
你會相信老天有祂的打算

一切
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