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的雜誌需要Model
 所以我一直再物色一些適合拍雜誌的女生,
只是看了越多人,我真的只能說很心寒。

 
沒禮貌的一堆、自以為是的一堆。
擅自把我加入MSN還用質問的口氣問我到底是誰.. 
哇咧~ 有沒有搞錯..



 不是想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只是現在台灣有太多女生想成名,
所以常常很多自以為拍過幾次外拍網拍、當過幾次臨演就自以為是『名模』、『明星』了。
但是你們知道那些真的大紅大紫的大人物們,
他們每一次站在舞臺上前是花了多少時間在練習、花了多少汗的排練才有今天的地位?
絕非是你們看到的只有螢幕上這麼光鮮的的一面。 


我的工作一直讓我有機會接觸到這些人物,
看很多人迅速的崛起然後又很快的摔下去,
就是因為大家都把『成名』是為太理所當然與理直氣壯。
但是有想過一個人的成名背後是有多少人在付出才能成就一個不朽?

 記得溫兆倫來台灣拍海豚灣的時候,
正是我第一次踏入演藝圈接戲的開始,
不管要多早開拍、多晚收工,溫大哥總是沒有怨言,
甚至記得每一個工作人員的生日。
那時候我常常要為服裝忙得昏天暗地暈頭轉向,
溫大哥不吝嗇的對我們藉出他私人的行頭供我們使用,
還三不五時的問我東西是不是足夠;
我也在休息室遇過劉德華,
但是一到現場,已經是貴為天王的身分卻對大家噓寒問暖,
也不會因為自己的身分地位特殊就要求一定要什麼樣的待遇,
想想他們今天的地位成就跟所作所為,
然後再請這些『名模』、『明星』想想自己,然後再量量自己的分量,是不是夠格在那邊高抬身價吹捧吹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