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幾篇的不專不業的保養品推薦之後,
接下來我再寫是不是也要來一些不負責豐胸跟瘦腿分享。
畢竟這算是我的一點強項,
哈哈哈..

記得國三的時候,班上的臭男生還一直叫我洗衣板蔡、飛機蔡..
結果一個暑假結束,
我竟然晉升到很神奇的杯杯,
還記得那時候有聽到耳語說我去隆胸..
也幫幫忙一下..
有聽過16歲在隆胸的嗎。
再吃龍鬚糖還差不多(<<--嗯,不是很好笑的梗..歪邀ing..)
然後大學開始有同學開始驚呼說我怎麼有胸部快跟頭一樣大這種很蝦的瞎話,
(我懷疑是我同學因為念服裝設計系各個壓力太大所以都有妄想症)
我才知道原來洗衣板的綽號好像已經不用在用在身上真是謝天謝地。

但是高中開始之後,女生班上一狗票的正咩讓我真是有夠自慚形穢。
尤其聽說我以前的班上匯集了全校美眉之ㄧ班,
我都在想我是不是那個在拉低標準的老鼠屎。
所以高中之後我開始對腳很在意,
因為已經在矮了粗還得了,
尤其學校離山區不遠,
我可不希望可愛的小兔兔一路尾隨著我= =a

反正我寫這一些都不是要來吹捧自己些什麼
只是要來勉勵跟我一樣可能覺得自己長的不怎樣沒什麼卻一心希望可以多愛自己一點的女生
我相信只要有心
就算臉蛋不正我們至少可以用肉體..不,是身材來挽回一點頹勢
就算身材不行我們多唸點書來增加氣質總行了吧。(趕快去買蘇菲的家事女神好看到一個不行..)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是一定可以藉著努力離高標近一點。

好,鋪了這麼久的梗之後,我要說的是我等等要去參加記者會,
今天應該沒有時間廢話太多,(不要丟雞蛋啦..好不容易我覺得我有變得比較幽默到..)
不過大嬸我想知道的是,我應該先從瘦腿來廢話起還是豐胸?
減肥就別問我了,我最大的減肥天數是7小時連8小時都不到,因為我根本沒有那個美國恆心來減肥。

也謝謝竟然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even是留了言給我令我感激涕零,
不管有什麼問題盡管來只要是大嬸知道的一定是不對給它客氣!(因為蔡大嬸我有著很嚴重的雞婆里長性格..
大嘆)
畢竟沒臉蛋可以賣弄要是能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章我也開心,邀呵。。

好,先這樣。
我要來去為下一期的CHARMING奮鬥了,
啊如果第一次來觀光的請先去下載來CHARMING俏咪誌來捧場一下好嗎,
感激感恩、拜託拜託(選舉毒上身ing..)


【【新一期俏咪的睫毛膏大評比超實用,快點來下載!】】 無名隨時更新中,歡迎幫小芭留留言。

【【新一期俏咪的睫毛膏大評比超實用,快點來下載!】】 無名隨時更新中,歡迎幫小芭留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