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就生長在一個政治狂熱的家庭裡。弟弟剛學會說的第一句話是『凍蒜』,第一首學會唱的歌是民進黨的黨歌。在選舉來臨時,家中做主的爺爺永遠總是擔任配票的角色,然後當天開票全家的電視一直到開玩票才會甘心關上。
  加上以前大伯是民進黨忠實黨員,也因為這樣還有一些政治人物來我家做過客,當時對這些有頭有臉的大人物總是心生崇拜,覺得他們真是將台灣從外省人手中拯救出
來的大英雄。

  只是越長越大,在台北多次看到不良於行的總統夫人威風凜凜,浩浩蕩蕩的帶著多名隨扈悠哉掃街,大包小包的國際精品項是不用錢的一樣;一般的孩子沒有營養午餐吃,總統家的金孫卻是一個接一個生;台灣的經濟樾來越差,一個人燒炭自殺以前是多大的新聞版面,現在每天好多起父母養不起小孩全家一同赴黃泉的慘劇記者們早已報到幾乎不想報了;執政黨只要選舉一到就又會把那些228家屬帶到電視前面喚起他們的傷痛,然後義憤填膺的控訴國民黨以前種種的不是.......
.
  對我來說,很瞎。
  不是說愛台灣就是台灣人嗎?為什麼民進黨一在選舉時就又要挑起本省跟外省的情節?
  為什麼只要一到選舉,不會說台語的人往往就被打成親共人?難道除了會說臺語的人之外,明明在台灣長大,我們都不能算台灣人?
  當初把國民黨政府給政黨輪替掉不是就是因為黑金政治嗎?陳水扁先生你一家子上上下下拿的錢比當初國民黨少了多少?那如果你這樣污得比別人還兇,那這樣人民當初選你有什麼意思?
  陳先生說要把228受難家屬的名字刻在自由廣場的牆上獎中正的銅像前,那麼請問陳先生,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把因這幾年你弄垮了經濟而攜家帶卷燒炭自殺的受難百姓名字刻在你們的民生寓所還是高級房車上來紀念他們?
  民進黨大聲疾呼要討黨產,那麼你們是不是更應該將這些年你們的『外快』交還出來?
  
  四年做不好說是沒經驗,那八年呢?還是要給你們同樣50年的時間去執政,人民才能說『歐~你不夠好,該下來一鞠躬了』?!
  人民還要被糟蹋幾個50年才夠?
  
  陳先生很聰明,對於所有人民的心聲一律就是採不回應政策,所以當初千千萬萬的紅衫軍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倒扁,陳先生不出聲就是不出聲,因為他知道久了大家只能認了,多麼的高明!(也應正了千古名言,沉默,是金呀。)
  謝先生也很高招,知道馬先生實在沒有什麼可以攻擊的地方,所以一個綠卡議題從一開始講到現在,結果不是說要拿證據,你講了半天拿了什麼屁沒有?
  周小姐偷報紙的事情更是可笑了,金大嘴在那理說什麼求證過很多人,那人呢?當初得當事者也跳出來否認這件事了,結果金大嘴還說人家說不定在包庇馬英九。那你怎麼不說是你在亂說話?難怪上次上政論節目遭毆打沒人替他抱不平,大聲叫好的倒是不少。

  這幾年民進黨罄竹難書的事情真的太多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有挺綠的人到現在還在堅持什麼。
  有好朋友跟我說,因為我們是本省人,所以再怎麼樣都要投綠的,這是什麼想法!這種話好像就是說,反正是我兒子,他殺了人我也要無條件的包庇他。
  人民已經在苦了四年之後,仁至義盡的再給了民進黨四年的執政機會,只是這四年經濟越來越蕭條,政府除了沒將我們同意就把『UN FOR TAIWAN』這種不三不四的四入聯郵戳蓋在我們信件之上,還有花了天價去做無謂的正名活動,然後養了一群杜先生,莊先生,江小姐(台灣現在真的昰意象連連,這種懂得講天語的外星人官升得比任何人都快!奇哉妙哉)這批輪番上陣,每天都在口出驚人之語外星人們的『傲人政績』之外,我真的想不到這些年台灣有什麼地方是迎頭趕上人家的?記得在八年多前我還在高中階段,韓國的商品只能在德德小品之類的小店以無比低廉的價錢販賣,那時候我跟同學寧願買台灣的東西也不會買韓國商品。
  結果這些年韓國在政府大力推動經濟之下,光是裴帥先生就不知道為韓國賺進了多少的income,更別提現在台灣市面充斥了多少熱賣的韓國商品了。在八年前,台灣的商品可是不輸給韓國的呢!
  
  小時後在深綠的家庭成長,結果在漸漸懂事之後看清了這些道貌岸然的人真正嘴臉,讓我不禁想問,是我們一直沒看清楚你們的真面目,還是在經年累月沉溺在金錢以及權力間之中的人會比長期泡在福馬林中有著更快腐敗的靈魂以及更加醜陋不堪的面目?
  還有三天,希望你不要覺得沒有差你這一票,認真的審視你手上的權利以及你應進的義務,把它投給最能帶給台灣希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