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是一個過度依賴的小孩。
因為你在身邊,於是我不總是任性的不想長大。
現在你常常不在身邊,我突然多了很多時間去想想,我要的是什麼。

我們之間曾經有的錯誤讓我有著很深的傷痕。
而你也因為我們的裂痕而有了極大的轉變,
你開始懂得在我任性的時候,選擇了把我緊緊抱著,安慰著。
我們都有了改變,
你漸漸懂了溫柔,
而我開始長大。

我跟自己說,給自己一點時間找回自己。
我還是喜歡你,只是我必須知道我想怎麼做、怎麼走。
你會發現我有了一點改變,
我要開始學會飛,
像你一樣有著翅膀。
我不會只是跟以前一樣看著你飛,
我要跟你一起飛翔。

希望我們的天空變得寬闊,
我還是你的我,
我也是我的我。

說得很玄,不過我想你會懂得,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