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讀到一篇文章,說得真的是很好。
它說『如果你有了個理想,就要馬上去實現它,因為如果你總是在想有一天我要如何如何卻不曾真正去
思考如何落實它,那麼它永遠為你而言就只是一個理想。』
真的是這樣耶!
如果你永遠都在想:「有一天我要擁有很多錢」、「有一天我想要很有女人味」、「有一天我要出國玩」
有一天、有一天、有一天...
那麼它永遠都只是一個想法,一個夢想罷了。

就是因為這一篇文章,所以我決定了我要開始做我自己想做的一切。
謝謝我身邊的家人對我總是百分百的支持,也謝謝我家大寶永遠都是我的啦啦隊。

謝謝你總是以我為傲,你總是告訴朋友你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大寶,
我也是呀!
我也是因為身邊的人是你而幸福著。

請你要等我!
我也會一直等你。

我們會努力兌現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