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泡澡泡一半,接到你的電話,你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你一踏進門,我像是飛鼠一樣的飛撲在你身上,
對你又親又摟,
好希望就這樣跟你黏在一起.

再一起兩年半,
住在一起兩年,
本來很擔心被你嫌棄我太過豪邁兼智障的睡相,
現在卻常常你在蹲馬桶時候我在旁邊跟你嘻嘻哈哈的聊著.

原來我們已經這麼習慣著有彼此的生活.
原來你會因為我而戀家
原來我會因為你而戀家

我們看的原本不看的台語連續劇
投入的程度不輸給演戲的人們
你懷裡暖暖的
有我最習慣的味道.

看著你餵著我吃著你煮的雞湯
你一級棒的手藝讓烤蝦各個國色天香
我要記得每一天每一天和你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