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發現現在台灣也跟韓國一樣。
很多人都長得一個樣。

瞳孔變色片
黑眼影+3/2下眼線。

進階版的通常都還有公主牌假睫毛撐腰。
高階板的更是有小狐貍代言的Nu-Bra擠奶相挺。

說真的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因為常常看鏡子然後自己也驚呼一口氣
都已經要而立的人怎麼還要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尤其照相的時候
每次都跟自己說不要噘嘴不要噘嘴
然後拍起照來張張都是噘嘴鬼。

我不知道要這樣當個偽少女可以當到什麼時候
說真的我其實也很心虛
尤其當看到白雲模仿史瑞克還是陳正典模仿丹尼斯令我哈哈大笑的時候
我也看到我那眼角有一條小金魚也在對我微微笑,
彷彿在笑我說
"嘿~這位阿桑你在搞什麼鬼,都已經幾歲人了還再佯裝個什麼少女"
尤其在禮拜三東區的街上我都走的好心虛
我都在想說將忠孝東路216巷的妹年紀加起來再除以216巷妹的人數總和
我想我一定是在那個平均年齡之上
樾想我不敢想

這時候
我通常都很感謝老天讓我數學這麼這麼爛。
爛到連這樣的除法我都不會算。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