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話說得很輕
其實只是不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

或許我已經努力克制了自己的情緒
但是我隱瞞不了我仍然失望的靈魂。

我發現最近我極度依賴香薰
希望薰衣草讓自己好眠
希望藍莓佛手柑能讓自己感覺幸福..

昨天你說你到新天地時候
找不到那罐傳說中的,我心心念念的野薑花

其實對我來說
有沒有真的擁有那樣的禮物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惦記著我了
你在出門的時候想起我說的話
你在逛街的時候想起我說的話

想像你睜大眼睛的搜尋了每一條街每一間商店每一個櫃上
因為我想要野薑花的香氛
這樣對我來說
就夠了

因為愛無法具體描述
但是卻可以因為你的動作
讓我知道
我還住在你心上。

總覺得時間變得好漫長
像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海洋
第五天
還有好多個五天要過
每次跟你講電話的時候聽到你開心的語氣
我很開心你能開心
希望
我也能跟你一般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