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 5 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 一輩子的幸福

2 一生的開心

3 讓家人幸福的財富

4 可以到處遊玩的健康

5不斷的旅行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張凱銘這個豬頭
2. 你們的關係是 ...

我男朋友的同學.


3. 對他的 5 個印象 ...

1 呆呆的男生

2 黑框眼鏡

3 一直叫我奈奈姊(馬ㄉ捏...)

4 渴望愛情

5 個性忠厚重卻又有男生色胚一面的雙面人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一直叫我奈奈姊還有跟我說他的床地之事(天知道我是多ㄇㄉ不想聽啊..)

5.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奈奈姊(真是王八蛋..)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馬上會去死...

7.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把臉變成MARCO..把一切都變成MARCO

8.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捅他一刀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

為什麼要叫我奈奈姊

10.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當我跟男朋友的溝通橋梁

11. 對他的整體印象 ...

黑框眼鏡
呆呆笨笨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情緒人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光明正向的思考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心機人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Laeh Dizon的臉蛋+孫芸芸的品味+陳文茜的智慧+江國香織的文采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 1 句吧 ...

一起幸福一輩子好嗎..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7 個人

能不能停止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