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做什麼事.什麼人說什麼話
把一件簡單的事情渲染的極為誇張虛偽
卻不願意聽聽真實的聲音
可笑至極

口雜的地方有嘴臭的人
我不是不懂反唇相譏
而是不願意
這樣的謾罵毫無意義也沒道理
只是醜態盡出貽笑大方

不喜歡我不認同我
大可以轉身掉頭就走
偏偏卻是硬拉扯著我做一些無意義的攻擊
我平凡無奇並冀求低調簡單
請問
我何罪之有

在虛偽的世界裡我扮演著真實的自己
並尋找真誠相待的朋友
道不同不相為謀
只是如此一般
怎麼
你們的世界這麼複雜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女人刁難女人更是難看至極
醜惡狠毒的通常不僅是嘴臉皮肉
而是來自於心地良善與否

我從來不曾自誇樣貌
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跟他人有何不同
簡單的一張照片便可掀起如此大的風波
我何德何能

8/4 朋友的開幕酒會上,巧遇之前也受到不好風雨的他們,大家的故事都差不多,被攻擊的內容也大同小異.
   我這才知道我錯了~真理並不會越辯越明,這道理僅適用於懂得辨明是非黑白的人而言.
   謝謝這段時間為了我而捲入這樣風波的朋友們.大家的心意我真的懂,也很感念在心.
   只是也希望你們不要再因為這些是是非非而受影響.
   一切鬧劇也中該平息終止,歹戲拖棚也是該收場之時.
   我很好,我真的會沒事.也希望大家都繼續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