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關穎出書,
讓原本平靜的演藝圈彷彿又開始起了波瀾,
八卦的媒體,無聊的民眾,
彷彿都在為書中出現的人物玩著克漏字遊戲。

本來一直喜歡關穎也喜歡蔣友柏的蔡同學,
再看了兩個人的反映之後,
也開始對兩個人的觀感出現了天差地別的印象。

關穎昨在台北喜來登飯店推出新書《上流感》,她筆下的《門當戶對》一文被影射是與蔣友柏交往5年的舊情;關穎:「我在書中從沒有指名道姓,都是媒體對號入座,何況我這本書的版稅全都捐給罕見疾病協會做公益,根本不是為了賺錢營利。」

蔣友柏說:「在我認識我太太之前,所有的過程對我來講都是一種錯誤,因為我太太是一個很能包容跟體諒的人,所以我才慢慢認識很多正確價值,所以過去的錯誤我覺得沒有談的立基點。第2點,針對販售別人人生而賺取版稅的人,我覺得完全沒有支持跟同情的理由,我希望不要到最後大家很難好好的、平靜的去處理一個本來就不該發生的事情。」蔣友柏並強調:「我很努力經營我的家庭,所以任何人來攻擊我的家庭或利用我的家庭,都是我的敵人。」

(以上文章節錄於新聞片段)

本來一直喜歡的那個直率坦誠的關穎,這次給我的感覺似乎是有點炒作過頭。
而本來一直覺得蔣友柏個性鮮明的大嬸,再度的因為他敢做敢為的印象給予高度評價。

大嬸覺得:兩個真正愛過的人,是不會在分開後再度以公開的言語,緬懷的口吻,去談論對一個已經穩定交往中/已經步入禮堂/已經有兒有女的過去對象。因為過去的事,不管是對是錯,早就都已經是過去的事。
在網路上大嬸也看到一些網友的討論,覺得蔣友柏說的話太過傷人,可是反過頭想想,關穎的話難道不會傷人?況且她傷害的,不是只有曾經愛過的對象,還有他的妻子,他的家庭,無怪乎一向注重家庭的蔣友柏會親上火線,重砲反擊關穎。

如果你真心愛過一個人,最後你們分開了之後,那不管分開的結果是他愛上了別人,還是因了解而分開,那麼都會因為曾經認真愛過而選擇完全的放手。因為你真的愛一個人,妳不會去傷害他,去消費他。

再看看說了重話的蔣友柏,他說『在我認識我太太之前,所有的過程對我來講都是一種錯誤。』難道不是嗎?如果你是對的那個人,那麼今天會跟他白頭偕老的就會是你。而人要懂得承認曾經犯過的錯,也要懂得從過去的一切學到教訓,才能在愛情甚至人生的路上不再重蹈覆轍。

蔣友柏跟林姮怡住在蔡同學家不遠處,在假日常常看到他們一家大小樸素隨意的走在街頭上。林姮怡已經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了,簡單的衣著跟裝扮,如果不仔細看,他們就像一般家庭一樣的平實。比起螢光幕賞總是光亮鮮豔的女明星,蔣友柏以實際的行動疼惜了這個和他歲月與共的女人。

大家都是渴望被疼愛珍惜的人,試想今天換做是你,會不會也是希望你的另一半在你為這個家中洗盡鉛華生兒育女,仍能這般的對你?

愛不難,
難的是珍惜。

蔣友柏選擇了珍惜了對的人,
難道,
你不會想遇到這樣的人?



親愛的姐妹們,如果喜歡文章請送我一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