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跟我家老大已經走過了第四個年頭.

回想四年前,當我跟前男朋友分開的時候,我哭著告訴自己我不要再愛了,我承受不了失去的痛苦,
我沒有再愛的勇氣了...
於是有一段時間,我放逐了自己的心,每天跟著朋友們狂歡買醉,卻不能對任何人敞開心扉,任性的跟自己說,
我不愛了,我不愛了,我不愛了....


一直到遇見了我家老大,
兩歲差距讓我遲疑了很久.
加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勇氣再接受下一段感情.


於是,
我家老大在我身邊陪著我度過那段時光,
一天帶給我一個驚喜.
那時候kitty的磁鐵當紅,
他每天送我一個,
雖然那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
卻比任何名牌都來的動人.


於是隨著一個個磁鐵的收集越趨完整,
彷彿我心的傷口也被時間漸漸的彌補了起來,
不再淌血.



漸漸的
我褪下了倔強的保護色,
我漸漸忘了那個愛的癡狂的我,
我開始笑了,
真心的笑著,也愛著.



親愛的,
這些故事相信大家都經過類似的過程,
我們也許在人生找到了一個更好的人,
也許繞了世界2大圈五我們又相遇了.
但,
一切都要放下來才有勇氣才前進.



如果你現在正在情傷中,
把我這個微不足到的愛情故事送給你,
也許你現在聽每一首情歌都像珍一樣扎人,
你回想起的每一個片段都是這樣的痛楚.
但是你該知道一切結束就是結束了,
你該是擦乾眼淚展開新的旅程的時候.



時間很殘忍,
但卻也很仁慈,
它會漸漸的撫平你的傷口,
形成一道淡淡淺淺的疤.



放下你的傷痛,
甚至忘記那些令你午夜夢迴的記憶,
新的旅行會讓你會有更美的回憶.


送給每一個正在療傷受傷的人,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一起加油.










是不是,
大家都會經過這樣的一段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