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電視劇的影響
大家對女孩的認定也隨著時代的變遷


從早期楚楚可憐的阿信>大和拜金女>乾物女>便利貼女孩>敗犬女王
女生似乎漸漸的在進化
甚至腳步快的還是升級版
進化的速度也隨著連續劇集數越來越短而變得越快


只是
我們在中間學到了什麼?



難道楚楚可憐的阿信跟孤兒院出生的小甜甜錯了嗎?
它們一點都沒錯
只是卑躬屈膝讓他們永遠要承受著別人的痛楚
就連小甜甜到最後都跑到電視裡當B咖去了XD



大和拜金女錯了嗎?
他們一點也沒錯
只是要為了愛去找一個頭髮都白了皮膚也皺了講話還流口水的爺爺
(不好意思我沒有要污辱爺爺的意思天知道我只是很孝順的)
你除了在花錢那瞬間可以有爽一下的感覺
在其他時候應該很難有爽的感覺吧


乾物女錯了嗎?
乾物女也沒有錯ㄚ
躲在家裡你不吵我我不礙你
過著一個人躲在家網路交友線上遊戲
偶而偷幾張正咩的照片唬唬網友
天知道對方是不是也拿照片騙騙你
在家自爽的結果
難道要等到眼角的細紋幾乎等於你的年輪才在父母催促之下相親結婚
還是就這樣活在網路的世界孤老終身?





便利貼女孩唯一有好結局的我想應該就只有連續劇的陳欣怡了
便利貼女孩在工作中只有被使喚的命
如果永遠不懂得爭取與發聲
那麼通常辦公室要訂飲料找妳,開會要傳真也要找妳,客人來公司泡茶也要你
只是升遷永遠不會有妳
我想現實生活中的陳欣怡
就只能乖乖的在公司當一個比花瓶還無趣比影印機還無用的無聲裝飾品.



看到敗犬女王的成功
我想都打中了很多人的心
女孩們應該很難不被打動的吧
應該心中都會跑出叮咚叮咚的鈴聲告訴自己:我就是想要當敗犬!
只是故事歸故事
姐姐(←你不是大嬸嗎你)我要說的是當一個真正的敗犬
還是要懂得適時的軟弱
懂得愛自己
也要懂得愛值得愛的人
這樣人生才能真的有樂趣.



不過比起敗犬
大嬸我更喜歡金髮尤物這部電影
甚至將Elle奉為圭臬
希望自己要適時懂得甜美,要適時懂得爭取,適時懂得美麗,適時懂得為心愛的人委屈一咪咪.
(怎麼這篇感覺更像是在影評XD)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沒有絕對的優勢,沒有所謂的劣勢.


有時候軟弱是為了把腰hold的更直
有時候強硬是為了讓自己更堅強美麗



美女看久了也會膩
只有腦袋也會令人看不下去

,
所以甜心們加油吧
給自己一年訂一個目標
不要永遠都跟自己說"有一天我要."..
有一天有一天有一天
只要在想有一天就永遠都不會有那一天.
請把"有一天"改成"今天"
告訴自己"今天我要"
就不會有遺憾


我天天告訴自己我今天就要有E罩杯,所以我每天在累都還是會健胸
我天天告訴我自己我今天腳就要變很細,所以我每天還是會抬腿抬到睡著覺
我天天告訴我自己我今天就要變有腦,所以我維持每天一定要看新聞一個月看一本書的習慣


對了
我還有吃豬腦補我的豬腦耶



親愛的姐妹們,
愛自己並不辛苦
沒有目標才不會幸福


讓我們一起升級當個有愛情,懂享受,愛美麗,樂工作的幸福尤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nanobabe 的頭像
    hinanobabe

    那是Na's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