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你跟我說,
原來,
以前的你,
從來沒有真的懂得愛。

現在的你明白,
真的愛也許看似平凡,
但是那是比一切都來得真實。

我不需要鮮花,
也不用燭光晚餐,
你用真切厚實的肩膀告訴我,
真的愛是兩個人合拍的真切生活。

偶而會有小彆扭,
但是我們都知道彼此是一切都珍貴的禮物。

世界不開心的事情太多了,
只有自己身邊最真實的幸福最值得掌握。

我最大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你告訴我,
我是你真的懂得愛了以後,
第一個愛的人。

你也是我真的懂了愛以後,
第一個用心愛的人,
用生命在愛的人。

親愛的大寶,
遲來的情人節祝福,
永遠的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