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寶給了一個很棒的驚喜,這是一輩子都會難忘的生日!
當聽你說你一出營區就騎車直奔IKEA買了蠟燭並直奔回家然後臉紅紅的跟我說要我閉上眼睛要給我一個驚喜然後就把我關在另一間房間不准我偷看  要出門還把我抱出家門口  
帶我去買kirry蛋糕、帶我去吃我很愛的燒肉大餐。
回家之後要我先閉上眼睛,
一睜開眼睛時候你滿身大汗,還有被打火石磨得紅腫的手指頭。

身後是你一個一個排出來,點起來的生日快樂。

我感覺臉被蠟燭燒得熱熱的,
心也是被你的愛點燃的溫暖。
這些日子你小心翼翼的希望可以給我幸福與快樂,
鉅細靡遺的照料我的情緒,
我知道經過了很多風雨之後,
我們對很多事都有了堅定。

不需言語渾然天成的默契,
越來越享受彼此的愛情。
希望我們會維持這樣的熱情一直下去。


大寶,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