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我曾經在一篇文章說
我ㄧ點都不希罕別人有的沒的不誠懇的祝福
我現在唯一想要的
是一個BOTTEGA VENETA

這是真的
因為虛情假意的東西
還不如自己努力的賺一個自己心愛的包


真心誠意
這就是BOTTEGA VENETA的由來(什麼跟什麼ㄚ...)


以前當還是個不大能讀的懂bv的大嬸,
ㄧ直對這個牌子的高價位覺得咋舌(心想ㄚ不過是個麻花辮包)

後來
看到了心中的氣質女星瑞妮齊薇格背了這個包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是隻模仿貓)讓我開始對這個包包有了嚮往
才開始去發現編織包的獨到之處:
編織包靠的完全是老師傅精湛嫻熟的手工。

 
採用最頂級的柔軟皮質加上巧奪天工的手法,
才能成就BV極致不朽的編織傳奇。

編織包不像許多高調強調LOGO的品牌,
反之,
它則是以一種低調卻溫暖的奢華,
彷彿握住它就能擁有幸福得令人嚮往。

它的色澤溫暖可口,
像是柔軟輕巧的喀時米爾羊毛,
質地輕軟,
連握把都皮感都令人讚嘆。


要怎樣才能同時擁有隨性優雅?
我說,
就穿件簡單單寧
再拿個BOTTEGA VEN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