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UTLET公司上班本來就是一件很容易失心風的事,
在充滿精品的OUTLET上班更是一件容易走火入魔的事情.



今天為了拍照又把這些會讓人發瘋的東西搬搬搬搬搬出來,
PRADA 
PRADA 
PRADA
PRADA
PRADA
PRADA
PRADA
PRADA
我都快變成PRADA的惡魔了
((差別只是我沒將它穿上身而已XD))


成群的PRADA"們"把我團團的圍繞著,
人生感覺很光明燦爛阿


((不知道男人有三妻四妾,是不是就是這樣的心情...顆顆))


這是這一次彩包系列,
夏天到了,
擁有個彩色包包是一定要的你說是不是馬(扭ing....)
((雖然說大嬸前幾篇才信誓旦旦誇讚了白色包包的美麗~霸特美麗絕倫的彩包系列也讓大嬸的心癢央....))


這一次的包包色彩都很colorful,
像是花朵ㄧ般的繽紛美麗,
連來拍攝的model都說她很想把酬勞捐出來直接敗一個回家.


在這一次的拍攝商品中也有大嬸自己的慾望清單,
就是這個

很可愛是不是是不是(←失心風再現)
數字項鍊市面上已經太多了
應該在多個象徵自己的鑰匙圈才能讓自己生命完整的咩...


大嬸下一個目標就是跟自己名字開頭一樣的"N"
還有自己小名的"B"
然後再有一個跟大寶名字一樣開頭的"M"
然後再有一個跟我家小兔寶補雞名字一樣開頭的"P"
....((其實根本就是想湊滿ㄚ我))




以前當彩妝編輯就已經是很沒能耐了
但是
換了新工作似乎是沒有降低大嬸的消費能力..
反而更加深了自己的戰鬥指數耶~


不要看小小的鑰匙圈
精品不愧是精品
小細節都很細緻
還都刻有PRADA的LOGO
像是深怕別人不知道用的是名牌一樣

好極了
很適合大嬸的個性阿
 

最近大嬸也漸漸的感覺到
蕭條的景象彷彿漸漸的在fade out
迎向的是欣欣向榮的一切
所以大家也要努力的消費再消費
有消費經濟才會更好捏~



((((可見大嬸真的很愛國,ㄧ直在為國為民拼經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