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九咪咪小姐生了火
(真是壞心明明知道我不能穿高跟鞋還點我火←自己愛買還怪人家XD)
我也不管我能不能穿高跟鞋
心ㄧ橫
鞋子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成了我的新敗物


硬是訂了這一雙""潤""的限定鞋


對大嬸來說
""潤""比LENA來的吸引一千萬倍
尤其潤的電眼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購物中心買到阿~XD


今天潤(←大嬸都會這樣一直叫人潤,感覺跟人家很熟一樣XD)到LUXY的party無法去好殘念
明天要工作的啊(哭)


只好買一雙潤的鞋來解解饞
(是叫夠了沒有這位阿桑..)


包裝的很好,
負責送貨的先生也很親切
大嬸一直在外奔波
他不厭其煩的送了很多次撲了空也不生氣(不過有一次是大嬸睡到沒聽到電話..ㄎㄎ)


還是很偷懶的給大家看一下穿起來的高度
((雖然我已經Po過了但是真的是愛到翻掉~)) 今天忙的太晚沒時間拍鞋鞋照



你也知道(o.s你是指誰)



開箱文這種東西很是要feeling的馬..(扭捏)


好..扁我好了


同場加映女神潤的blog>>>> http://hasegawa-jun.com/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