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或是我自己在幻想)都大概知道我"之前"是iswii美妝新聞台的奈小編
之前blog裡面並不會特別強調則是因為希望大家將重心跟重點放在我們家網站即可.



離開了iswii之後
奈小編即將離開台北到台中工作囉:)


會到台中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於
1.上次iswii網聚台中的同學都人好好,好到讓這台北鄉巴佬有了要到台中住一住的念頭
2.因緣際會在台中竟然找到之前一直想要買的H&M與瑪丹娜合作的系列讓我覺得台中這個地方真的是潛力無窮阿:)


於是於是
身分即將不在是美妝編輯的我
會將身分再拉大成為流行觀察家(-感覺有點自以為是嗎我哈哈哈)
也還是會將自己的美妝經驗跟工作中得到的最新資訊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是台中的blogger也麻煩多多照顧我這外地人了阿:)


我要到台中日曜天地工作的楔子其實很奇妙
跟大家分享一下:
=================================================================================================================


其實會從台北千里迢迢的跑到台中工作,
一切故事就是來自於個一副耳環。


話說我ㄧ直是MADONNA的fan,
從她還穿著Jean Paul Gautier令人瞠目的時代就是了.
只是那樣的她服裝總是太舞台,
要我穿著木蘭飛彈裝出門應該還沒走到巷口就被媽媽抓回家狂鞭也說不定XD



這幾年總覺得本來離經叛道的她可能因為當了母親而多了一份母性,
連跟H&M合作的系列也顯得平易近人許多.
除了時尚依舊,
實用性跟價格感動的令人簡直想用痛哭流涕的來形容它.



價格本來就是走平民親切路線的H&M
雖然不高但是品質卻是不輸給一般名品,
聰明的H&M找了知名時尚天后瑪丹娜合作當初更是震撼了時尚界,
推出的系列幾乎都成了時尚追逐者的必敗系列.


想當初為了H&M還特別情商友人從國外"扛貨"回來,
還被朋友碎碎念了半天:
"ㄚ是旅行又不是去採貨買降多是怎樣"


於是當初有很多喜歡的系列就因為這樣而沒有下手,
心心念念了很久.




 一直到今年,
一次偶然跟媽媽的台中之行竟在日曜天地的OUTLET發現了當初遺留在英國的遺珠之憾,

更驚人的是..
它的價錢台幣299
真是把我嚇得說不出話來.
(o.s..這這這這..這該不是一場夢吧我)



於是於是
剛好在這樣購物的情境下又知道
日曜天地正在徵才
在這樣微妙的關係下
一個對台中懵懵懂懂的台北人準備到台中新的工作&新的生活.



 
緣起就是這一副當初H&M與MADONNA合作的限定耳環.

一直很相信緣分這件事的奈大嬸就把它當作是一個命中注定的開始,
也希望從這個blog我可以將這一個讓我驚豔的地方,
推薦給每個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