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個很好玩的名詞
”長草”
“拔草”

據說長草是內地"生火"的用語
相反之
拔草就是"滅火"啦
ㄟ….為什麼感覺好妙
嘿嘿

最近剛好有項挺”長草”的東西
那就來介紹一下吧>>>>

其實其實
到現在還是會有接到留言問我說
"是怎樣可以當瘦子"
"你為什麼這麼瘦"

嗯....
其實說來慚愧
豐胸這件事我很認真所以頗有心得沒錯
但蔡同學我沒有真的多瘦耶..
頂多只能說"骨架小"讓我占了一點視覺上的便宜
(換句話就是摸起來還是一把肥肉ㄚ~)

尤其是車禍在床上躺了將近兩個月
都是我家老大推輪椅或是背我
更讓菜某人掉進了肥胖萬劫不復的地獄
休息的歲月每天晚上我家大寶帶我到處吃美食不說
暴飲暴食跟non-stop的零食交錯摧殘
讓蔡同學我決定要回公司上班時
才驚覺自己竟然每一件褲子都塞不進去
才讓我發現

“我真的是胖了耶”(後知後覺啊XD)

紅魔晶開始入手是2月份的事.
第一天擦紅魔晶只感覺一陣清涼
涼到在二月份的天氣都會覺得冷颼颼
(很像有人在我屁屁吹風的”涼爽感”..haha)
配合說明書(動作實在不雅請允許我不真人示範了)按摩
加上每晚泡spa半小時+抬腿15min
雖然沒有”立即”的效果

但4個禮拜下來
我真的瘦了耶(唷乎!)

除了在意的大小腿
還有手臂的擺擺肉似乎都有變得緊實起來
尤其大腿減掉了4c.m讓蔡同學我十分的滿意!
畢竟斤斤計較的金牛座還是很在意數據的啊


紅魔晶香味清雅帶點柑橘清香
擦起來也十分容易吸收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

“現在的天氣擦起來還是會寒冷啊”(抖)

霸特之後天氣炎熱春暖花開的時候
擦起來應該會更適合吧(呵呵)

好久沒有認真的寫網誌
總是寫一些生活瑣事&無病嚷嚷
還是有同學來收看跟留言
真令人有感動呢~
謝謝大家還是來看我的廢話連篇啦(跪謝)

先將這篇送給常來問我怎樣才能受下半身的同學們
下次在來認真的把自己運動跟大家分享一下
謝謝大家收看啦(掰依)


同步送給大家笑笑我被蜜蜂叮到的食指
腫得像是充過氣一樣XD
(暗暗再想不知道擦紅魔晶能不能變小根一點啊..哈哈哈哈)


產品資訊:

克蘭詩 Clarins
HD紅魔晶勻體精華High Definition Body Lift
200ml、NT$1800
成份
紅魔晶PycnogenolR、蒼朮(Cangzhu)、天竺葵(Geranium)、咖啡因(Caffeine)、山蘿蔔(Blue Button Flower)、祕魯鉤藤屬(Uncaria Tomentosa)、亞馬遜巴香草(Baccharis)、向日葵、七葉皂素
特色
為幫助臀部與大腿部位容易出現橘皮肥胖現象而設計的勻體凝膠。透過幫助成分吸收的特殊紅魔晶微粒子以及新配方,冰冰涼涼的使用感,將勻體精華按摩再難瘦的臀腿處,以維持完美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