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嬸小時候,一度是想說這一輩子應該是跟波霸兩個字無緣了。
  國中的時候,男生幫我取了一個『荳荳』的綽號,聽起來好像很可愛,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是『豆豆』,就是說我的胸部就跟豆子一樣。(妳看男生多可惡!)
  高中的時候,國中就認識的男生更過分了,直接問我說要叫洗衣板還是飛機場。
  結果就在上大學那一年的暑假,媽媽想說幫我原本就不大好的身體,順便補補也沒好到哪裡去的腦袋,結果竟然補到了胸部(是不是好像捷克魔豆故事的胸部版..哈哈)
  快上大學的時候,本來一向不喜歡穿胸罩的我(其實不只是不喜歡,也沒必要..),忽然覺得我真的需要一件內衣,因為我的運動內衣已經快hold不住我的胸部了,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請媽媽帶我去買胸罩。
  
  還記得那一天是艷陽高照的好日子(這位大嬸你廢話少說,前面鋪梗已經鋪這麼久了..),媽媽帶我去繽婷要買內衣,我穿著一件寬鬆的衣服,結果小姐看我瘦瘦小小的,就隨便扔一件小B給我,還有點輕視的說:『啊這一件就差不多了喔..』結果一試穿,我的胸部根本就是整個『湧』出來啊..在那尷尬的年紀,小姐很愛在你試穿過內衣的一半過程中突然殺進來,而我就像嘿咻到一半突然被看到的小孩一樣(大嬸發誓大嬸沒被看過,但那種心情我想應該是差不多的..),結果原本瞧不起我的小姐看到我穿內衣的樣子,突然眼睛睜超大,然後轉頭語重心長的跟媽媽說:『她不能穿繽婷喔,她要穿隔壁的黛安芬。』




((那時候一想到我就覺得我好悽涼))
((因為當時黛安芬對一個少女來說就是阿嬤牌))
((尤其他都是花花的一片蕾絲,少女是多麼的希望可以穿T恤BRA呀.....))



好,所以我的第一件Bra就是E罩杯。
但以前的大嬸很阿呆,總覺得胸部很大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所以後來想盡辦法想瘦胸部。
結果胸部的成長跟年紀成反比,年紀越大胸部越小,一直到了去年,一場打擊讓大嬸一個禮拜瘦了6公斤。
從39公斤只剩33k.g,成為除了嬰兒時期最瘦的一個階段。
那時候穿Bra發現胸部好空,大嬸才知道以前大嬸是多麼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才開始這一路的豐胸復活之路。

從去年7月之後,大嬸便一直在作豐胸的大夢,除了多補充含有天然雌激素的食物(譬如蜂王漿、雞爪凍),還常常喝木瓜牛奶,胸部也在洗完澡之後用、力、按、摩。
一直到最近,大嬸的胸部還真的Up了不少,(可以去看比基尼那本相簿啦..羞的咧),尤其最近大嬸再添加了一樣豐胸利器-Vital Spa山藥美胸精華,它的質地較一般的豐胸霜清爽,因為含有大量的天然雌激素,除了變大之外,肌膚也會變的比較Q嫩(好像說哪一道美食一樣..),也會比較有彈性,所以今天大嬸要強力的跟大家推薦這一瓶清爽的豐胸乳液喔。

豐胸穴道按摩技巧:
1.以中指或食指壓於後背肩骨的中央,左右各有一個。
2.大拇指壓於胸前的鎖骨下方,與肩部關節間凹陷處。
3.大拇指再按壓腋下往上約一寸半,乳頭外約兩寸,第一與第二肋骨之間的穴道。
(穴道要按到酸酸的、麻麻的才是有效喔)
4.用手指由下往上按捏整個乳房。

自然的豐胸不像是隆胸會有立即的效果,但是只要持之以恆,一定會有成效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大嬸也還在努力,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G奶老少女啦,哈哈。

大嬸食物推薦:鳳爪、豬腳、木瓜牛奶、蜂王乳、蜂王漿都是對胸部很有益處的食物。豬腳跟鳳爪也有膠質,
還可以讓胸部更堅挺。
用吃的方面,雷公根、月見草油、大豆異黃酮等成分都會幫助胸部Up喔。
-------------------------------------------------------------------------------------------------------------------------------------------------------------
照片等等,大嬸明天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