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好,連帶皮膚狀況也不錯。
  我想是因為愛情很順利的關係(齁齁..)

  最近真的很酷耶~
  酒喝很多也不會醉、吃很多大蒜麵包嘴也不會臭、食物是來者不拒的無敵狂嗑、覺也都沒睡到什麼,可是
皮膚狀況卻比平常早睡早起好。
  晚上只擦了化妝水,早上只用清水洗臉,還帶種、很大膽的只上隔離霜再來就是眼霜,連蜜粉都 不大想擦。(這樣實在感覺是一個失職的編輯才會說的話..)   哈哈
  這就是愛情的滋潤吧我。(陶醉陶醉 ing..)
 
  雖然說我最近用的面膜跟洗髮精還有底妝也一級棒,不過我想我的極佳好心情讓我整個都是upgrade了
不少。
  
  所以,女生要美麗一定要開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