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是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
雖然說實話,我曾經因為你痛苦過,掉淚過,心碎過。
可是卻也深深的愛過。

我不知道一向感覺脆弱的我會有這麼多的勇氣去面對傷痛,也不知道總是事事希望能完美的我可以包容了
這麼大的瑕疵。
為了愛,我總是在掉了眼淚之後再勇敢的站起來,然後開開心心的笑給你看。
為了愛,我可以把忽略了我想要的一切只希望可以給予你你希望的。

未來好遠,它常常被烏雲遮住讓我們看不到通往前面的路,
當我們努力越過了這一個山頭,
又將會有下一個考驗等著我們。

我不知道這樣的執著有沒有錯,
也許當有天我再回頭檢視,
我會發現因為我的眼睛只看見你卻錯過了沿途美麗的風景,
或許有天你會發現我一直在這裡等你不曾離去,
又或許有一天我們會發現,
這只是生命裡的某一段過程,
我們只是在各自的人生裡偶而回想起的過去。

我不知道未來的答案,
但是我知道,我一直深深的愛著你
一直到這一刻,
開心也好,痛也好
我都用盡我的一切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n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